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教务处召开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会议

时间:2018/4/13 22:00: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2260   评论:0

413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秋菊主持,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相关人员和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秋菊处长围绕顶岗支教实习的具体工作和本年度实习学生、受援学校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例会安排和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与驻县教师针对实习检查情况、学生安全、管理制度、教学质量、人才培养与顶岗支教实习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服务和引领地方基础教育、提升教师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驻县教师针对实习学生生活、学习、交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一一做了汇报,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

顶岗支教实习是教育实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服务基础教育、缓解地方教育师资短缺的重要举措。在走过的十年中,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充分锻炼了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为地方基础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顶岗支教实习工作会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教务处召开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会议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