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8/7/11 9:50:0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1794   评论:0

710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2018年本科新专业申报论证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申报新专业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秋菊主持。

今年申报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分别从拟增设专业的社会需求、专业建设基础、师资队伍情况、开办新专业的基础条件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就新专业的专业培养目标、人才需求预测与分析、新专业人才需具备的能力与综合素质、新专业课程体系设计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

张秋菊强调,专业申报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创新创业教育、社会责任教育贯穿育人全过程。新专业要着眼学校的发展规划及地方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清晰目标定位,对接专业设置标准,注重课程体系设置,注重文本细节描述。要厘清专业建设思路,确保本年度我校新专业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