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学校领导赴二道江区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时间:2018/10/12 16:57:2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2236   评论:0

1011日下午,伴着蒙蒙细雨,张东鸣副校长、质量监督评价处战佩英处长、教务处王洪杰副处长等一行人,来到通化市二道江区看望正在参加教育实习的2015级学生,并检查了学生实习和工作情况。

张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通钢一中姜中林校长对学生实习情况的反馈和对高等教育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张校长就高校如何服务地方、对接基础教育、深化产教融合等问题与姜中林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一行人来到通钢一中和一小看望了正在顶岗支教和集中实习的学生,查看了学生听课和课堂教学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利用好实习时间,学真本领,练好教师从教技能。同学们实习状态良好、纪律性强,能够积极参与实习学校工作,认真听课和备课,认真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今年我校教育实习实行了多项新举措,采取顶岗支教和集中实习两种方式,增加了多名驻县教师加强实习管理,解决了大部分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岗位和专业不对口问题。相信在各级领导带领下,在多部门协同下,在地方基础教育学校支持下,我校教师教育专业的实习工作会开展地越来越好,为地方基础教育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学校领导赴二道江区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学校领导赴二道江区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学校领导赴二道江区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