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1/14 9:59: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2662   评论:0

 教函字〔201828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更好贯彻因材施教的原则,根据《通化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现对2018级本科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转专业的所有工作必须在校、院两级教学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有关管理人员、教师与学生都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则与程序。

二、适用对象

2018年入学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三、申请条件

请参看《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通师院发〔2017120号)。

四、工作流程

    1.申请

20193月4日-36日,学生将本人申请书及《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登记)表》等材料提交所在学院进行初审。

2.公示

20193月7日-3月13日,各学院对初审通过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3.上报材料

20193月14日将名单上报教务处教务科。

4.考试时间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在转专业考试成绩达到及格线的前提下,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择优录取。

2.获准转专业学生持学生工作处出具的《学籍异动通知单》到新专业报到学习。

3.申请降级转入者应完成原专业2018学年春季学期的学习任务后,从2019学年秋季学期开始转入2019级新专业学习。 

4.获准转专业学生从2019学年秋季学期开始按转入专业的标准缴纳学费(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转入其他专业,仍按原专业学费标准缴纳学费)。

5.转专业学生可申请免修原专业已获学分的课程,未修读的课程由转入学院安排相应的学习计划,组织学生进行修读。

6.具体各学院转专业接收计划详见“2019年各学院转专业接收计划”

附件: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