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教务处接受高校实习实训工作检查

时间:2019/6/21 15:16:47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1637   评论:0

619日上午,教育厅检查组在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高纯斌副处长的带领下对我校的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王洪杰对学校实习实训工作的典型做法、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的汇报,与顶岗支教驻县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对医药学院、文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实地走访,并查看了学校相关文件。

教育厅检查组对我校的实习实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此次检查将促进学校实习实训工作更加规范化,切实把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提升做到实处。

教务处接受高校实习实训工作检查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