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通化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张彤校长受聘仪式

时间:2019/11/11 11:23:3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2228   评论:0

11月7日,长春市实验中学校长张彤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在行政楼209会议室举行。张彤为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博士、吉林省首批杰出中学校长、第三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校长、第十二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获得者、吉林省人大代表。副校长张东鸣出席仪式并为张彤校长颁发聘书。教务处、大学生顶岗支教指导中心、数学学院领导及老师参加仪式。

张东鸣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教师教育办学优势与特色,开展“映山红支教计划”十二年,为偏远山区基础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今年又成立了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张彤校长的加入对进一步加强与基础教育联系,深化校地合作育人,促进师范教育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张彤校长表示,能够成为通化师范学院客座教授感到非常荣幸,今后将不遗余力协助学校做好师范生人才培养,积极参与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工作,为培养扎根长白山区基础教育的优秀师资做出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彤校长作为评审专家参加我校2020版师范类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通化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张彤校长受聘仪式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