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通知

时间:2020/1/2 11:17:47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2509   评论:0

                                教函字〔20201

 

各学院(部):

根据《通化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现对2019级本科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转专业的所有工作必须在校、院两级教学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有关管理人员、教师与学生都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则与程序。

二、适用对象

符合《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通师院发〔2019138号)文件相关要求的2019级在校学生。

三、专业接收计划及要求

由各学院根据教学资源情况及专业特点制定计划接收数及转入要求,经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后,予以公布。

四、考试科目

1.考试内容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美术综合、体育综合。

2.选考方式:非艺体类专业由各学院从前五门课程中任选两门进行考试,每门课程满分为100分,最终成绩按比例折合算入总成绩当中,每门课程在总成绩中所占比例由各学院确定,原则上单科课程所占比例不得低于30%。艺体类专业分别选择美术综合或体育综合进行考试,满分为100分。

五、具体工作安排

1.20201月6日前,各院部上报2020年转专业接收计划表(附件2)。

2.20203月2日至34日,学生将《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附件1)及家长或监护人书面意见或其他相关材料提交所在学院进行初审。

320203月5日至3月9日,各院部对初审通过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附件3)

420203月11日前,各学院将公示后的名单上报教务处教务科。

5.转专业考试时间暂定20203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录取规则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在转专业考试成绩达到及格线的前提下,分专业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择优录取。

六、其他事宜

1.获准转专业学生需持学生工作处出具的《学籍异动通知单》到新专业报到学习。

2.未尽事宜请参考《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通师院发〔2019138号)。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贺天舒

联系电话:0435-3208021

 

附件

1.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

2.2020年转专业接收计划

3.2020年转专业初审通过名单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0102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