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我校获批“2019 年度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

时间:2020/5/28 8:46:3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1510   评论:0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 2019 年度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项目)名单的通知》(吉教高 [2020]8号),我校获批“2019年度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

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是吉林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典型带动、试点推动作用,加快建设吉林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201911月,我校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办函[2019]16号)规定提交申报,经答辩评审,我校成功入选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

未来,我校将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总结经验,发扬优势,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获批“2019_年度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我校获批“2019_年度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我校获批“2019_年度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