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学校教务处荣获吉林省标杆教处,张秋菊同志获榜样教务处处长称号

时间:2020/6/23 8:10:46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1846   评论:0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颁发了吉林省振兴本科教育标杆教务处、榜样处长的奖牌和奖杯,我校教务处和原教务处长张秋菊同志荣誉捧杯。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吉林省振兴本科教育标杆教务处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吉林省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长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申报,在2020年1月12日吉林省教育厅组织的评审会议中,张秋菊处长对教务处及本人的工作汇报获得了与会专家评委的认可,终获殊荣。

近年来,教务处始终坚持“服务、创新、协同、高效”的工作理念,持续打造“四型”教务处,牢固树立“大教务”观,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在学校信息化教学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教学管理创新等工作中,以学生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发挥团队优势,全力服务师生,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教学管理任务,为学校转型发展和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在疫情期间,教务处及早谋划、及时动员、跟进培训、全面推进,保障了线上教学平稳、有序、高效,受到省教育厅的赞誉。

未来,通师教务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教务处荣获吉林省标杆教处,张秋菊同志获榜样教务处处长称号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