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7/2 11:30:51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1787   评论:0

   7月1日下午,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东鸣、各师范专业学院院长、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战佩英主持。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会上,战佩英汇报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指出了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认证及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张东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正确理解专业认证的影响;要明确二级学院是认证责任主体,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支撑与保障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要统筹协调,做好认证工作进度的督促和业务指导,指导各教学单位按规按时完成基本建设的同时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目前,我校生物科学专业列为吉林省教育厅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受理专业,正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认真开展评建工作。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