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交流会

时间:2021/5/21 9:30:02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1276   评论:0

         520日下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交流会在行政楼209会议室召开,教务处、部分二级学院的主要领导参加会。教务处处长战佩英主持会议。

    战佩英处长强调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于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加快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校20201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号召各学院及时总结以往成功申报经验、开拓进取,力争在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上有新突破。

教务处组织召开“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交流会

    传媒学院院长于江涛、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巧玲分别介绍了学院在申报相关项目的经验和体会,政法学院院长李中生、副院长曲贵卿,历史与地理学院院长马跃、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伟、美术学院副院长吕铮铮、传媒学院教师李沚沭等就项目申报中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形成了立足专业办学特色、对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参考借鉴申报指南导引、广开协同育人合作渠道的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组织召开“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交流会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