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1/6/28 8:55: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务处   阅读:2769   评论:0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工作即将开始。本学期开设的通识选修课包含校内通识选修课与网络通识选修课两种。为保证选课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选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

二、选课时间

正选时间:202162812:00-202163023:00

退选、补选时间:202162812:00-20217112:00

三、选课方法

学生登录通化师范学院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或登录通化师范学院网站主页),在教务综合服务(或教务管理)中进行网上选课→正选操作(退/补选操作)→课程范围设置为“主修公共任选”。

网上办事大厅地址:http://ehall.thnu.edu.cn  (推荐使用)

账号:学生学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

四、关于通识选修课的上课方式

1.校内通识选修课:

校内通识选修课的选课人数需达到开课条件,选课人数不足15人的课程将暂停开设,受到影响的学生可通过补选操作改选其它课程。

2.网络通识选修课:

1)学生完成选课后登录对应网络教学平台完成听课与课程考核;

2)网络通识选修课进行自主学习,学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课程的学习内容(学校不提供固定听课地点)。

五、选课的注意事项

1.每学期最多修读3学分通识选修课程,不能选修与本专业相近的课程

2.网络课程成绩由多个部分或环节组成,任何环节成绩不合格都会导致总成绩不合格;

3.其它事宜请参见《通化师范学院关于通识选修课程的管理规定》。


联系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备案信息:吉ICP备05003699           举报邮箱
Copyright 2002-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